close

IMG_0029.JPG

最近逛逛無名...發現...一家還瞞不錯的韓國服飾店

由於...用相機拍的關係有點不清楚...真是抱歉

不過為何要推薦呢~因為我覺得他們的服飾有很多都還蠻有質感和特色

IMG_0022.JPG

IMG_0023.JPG

 

而且...全部的貨都是每幾個月老闆自己親自到韓國取貨

自己當店裡的模特爾~因為老闆可說是位美女呢!!

化妝時是性感 卸了妝是清秀~

每一套衣服都是老闆選的 她的品味是受肯定的

因為我看和他訂貨的人還真不少呢~不過因為這家服飾店位於雲林!所以大多數都是網購拉

IMG_0030.JPG這是老闆呦!!

聽說她之前是模特爾之後轉行來賣服飾!!我記得她好像有上過我猜和當全民最大黨的show gril~

哈哈~其實她也算是有上過電視啦~~

很清秀吧~不過她已經結婚了!而且還有一位很可愛的女嬰~

雖然算是年輕的新手媽媽~不過部落格中會紀錄小孩和家庭!

非常欣賞她因為...感覺上是個認真負責的人

而且這些商品真的都是韓貨!!如果怕被騙的話~相信我...她會是個好賣家!

IMG_0028.JPG

大概會把商品掛到相簿中~然後在做描述及介紹!!

最近應該會有些活動呦~如果有興趣不仿...去去她的無名!

找尋你想要的風格服飾!!p.s:不過...她的價位和一般網路拍賣的價格有些差異!!

IMG_0024.JPG

老闆可是有請攝影師們將產品拍的美美的~不過我相信他們的東西會是有質感的!!

大家就不用太擔心囉!!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shiang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