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各位網友們一定都有這種經驗

沒錯...做惡夢感覺是件恐怖到幾點的事

尤其是當自己有煩惱或焦慮時...最怕這個!

通常人做的夢其實都和自己一天的生活和發生的事情有關...

所以當你夢見自己不想發生的事情時...你會情緒激動...而且被陷入夢境中

即使醒來都還是沒辦法回神

這種感覺我早上才剛體驗

而這個夢境讓我感到沉重

其實這個夢...算完整....(不曉得這是什麼意思)

我夢見...我的奶奶和外婆以及朋友的奶奶都過世了

在夢裡我儘管哭泣都沒留下半滴眼淚

不過我看到了自己...髮型變了

而且到了墓園....遇見自己的朋友

看見朋友...問他怎麼了

他好像是說...家人過世之類的

不過這個夢...我沒有怕...只是太真實了

不知道未來的事情會如何發生

整個人在夢裡是緊繃的~不過奇怪的是...我抱著奶奶哭泣!

告訴他不要走...之後又跳回家中書房的畫面

然後得知外婆過世...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不過姐姐和媽媽安慰我...之後我醒了

但...我有點信以為真!!

醒來後...我發現是場夢!鬆了一口氣

不過就是有點陷進去了...感覺有點不能適應真實的狀況

而且可能是因為太激動流淚...所以起床的時候眼睛周圍很痠很累

大概七點多...奶奶應該是出門運動吧!

聽到拉開鐵門的聲音!感覺放心了...

希望奶奶還是身體健康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