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石膏的腳.jpg  

挨呀~ㄆㄧㄚ的一聲我骨折了

這個過程說來話長~我也不想回憶!!

但是真的很痛很深刻

我的腳原本長這樣的...
右腳.jpg

想想看這張可是事發前兩天照的

為何想照腳呢~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就覺得能派得上用場!好吧~這是一種暗示嗎!?

我真的很不順耶

今年暑假是怎麼了~過得太安逸嗎

還是...上天安排我一年要發生幾次事情呀

之前不是暑假在家挨罵不然就是趕暑假作業

今年特別安逸~是故意的嗎!?

我會愛惜我的腳的~反正我在這裡怨天尤人還不如好好充實自己一下

剛剛發牢騷現在腳到是有點痛了

我原本計畫po上彎曲的姆指但是還是算了吧

以免妨礙風畫~真的很噁心

還好沒出血~但是拇指轉了半圈!好可怕呀

我掛急診~我姊還有嬸嬸都覺得太小題大作

我看到掛急診的不是昏迷就是滿身是傷

聽到醫院掛的呼叫器~又有車禍!!

大家真的都是心驚膽跳

醫護人員忙得要死

照x光還要排隊

我只能說義大醫院的醫生護士義工們辛苦了

p.s:謝謝家人們的關懷及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