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亞運比賽中留下最多眼淚的跆拳道國手-楊淑君!

其實身為台灣人的我看到這次比賽這麼的不公平~也真是生氣!

每天打開報紙 電視都是這則令人難過的新聞

我覺得如果韓國當地的選手也照樣被這樣操作的話...你會覺得公平嗎?

我想韓國人也會如此難過...

每次只要看到那位理直氣壯的裁判時...我就會一肚子的火...!!

我說的就是..洪XX~看他在記者會上的那副樣子!下巴抬那麼高幹嘛呀~

如果...一個有規模性的運動比賽能有幾個不要臉的傢伙!

...那麼這不就是件不要臉的事嗎?

而且...韓國的網友還說了一些有的沒有的看得真的很氣

說什麼台灣人只是要凸顯比韓國人高一等的!那是什麼話呀~

想當初你們的那些團體受到這麼多的迴響!

大家也都愛韓國!愛韓劇!愛韓國服飾!

而你們卻給我們這樣的傷害~即使外表上受傷的只有楊淑君!

但是...這種判決卻是對我們國人最大的一擊!

你以為難過的只有國手嗎?看他的家人...真的很不忍心!

我實在不熟悉運動的複雜規定!

不過...看到這樣的消息!我覺得韓國在我心中會留下許多不好的印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