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到一件遺憾的事!

昨天一早我媽就去了醫院...

咿!什麼事呢?原本就聽到我爸說媽媽去探望病人,不過...到底是怎麼了?

中午我媽獨自一人在廚房裡切水果~

我很好奇的問...今天你為甚麼要去醫院呀!

原本以為是親戚可能受傷之類的~

沒想到竟然是...我媽的同室女兒得了血癌

其實我看過她...只不過那是小時候的事了

她和我沒什麼交集不過不知道為何?很想哭...

我記得她爸爸和我媽是老同事了...有時候他們還會聚聚會!!

不過好像是上個月的事吧!

這位年僅11歲的小女童發了高燒一直無法退...

最後....送了大醫院才得知的了血癌

她已經做了化療...自己脆弱的身體和這些病毒在對抗

當時因為怕被傳染...所以不能進房探望

看著一位11歲女童要將自己流了好久的頭髮理光這真的事件不容易的事

加上折磨死人的化療!!我媽說她只能花2年時間做整個治療

如果...沒用的話~就必須做骨髓移植!!

其實聽了好痛...覺得要是我絕對不能接受

她比我年紀還小...不過在這段快樂時光卻只能來做治療!

我真為她感到難過...一個歡樂的家也這樣...變了調!!

覺得自己好幸福 好自在~

MH9004276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