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鴨.png

我的作品.png 

 

這是無意間畫的~有點不專業

不過為了2011年的到來我參考了很多...月曆!!

我知道比起許多部落客們我的作品還實有待加強

而且...有時候這也是電腦的一種效果!!

我不太會做圖~不過老是看著一樣的版面也有點膩了!!

希望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版面~之後希望還有更多的空間發揮

因為我希望相簿 名片 留言板都能放上自己的版面

不過目前我都還沒有找到適合大小的照片/圖片只能慢慢尋找囉!!

p.s:希望部落客們能給我一些你們的寶貴意見和經驗!!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