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納尼亞傳奇.jpg 

納尼亞傳奇真的好好看又

一直都不喜歡看冒險片的我~突然在二選一隻中選擇了他

ㄏㄏ~其實他的對手是''哈利波特"...

很多人其實都非常懷疑..為何我會選擇''納尼亞傳奇"

其實是因為哈利波特的位置都只剩下最前面和旁邊很不舒服的位置

...另一個則是...我超級看不懂也不喜歡的原因

哈哈~我可能比較不同...希望大家能說說哈利波特在說些什麼?

我去年有看...不過就是沒結局的結局...讓我有點失望

總而言之...納尼亞傳奇實在太好看了~大家都成長了不少

尤其是打開衣櫥的妹妹...他差好多...

希望大家都能去看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