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腦中常常一片空白

好像也沒什麼好說的...自己的話也變得好少...

總覺得四周都有些煩人的事情一直環繞著我

每天的生活還是一樣

對於一個學生來說每天不是上學 放學 補習 睡覺 ...好像就這樣

一直不停的循環...

在學校爬上爬下..一下教務處 一下輔導處

每天除了看書 玩手機 自言自語 偷偷摸摸的玩電腦 上網 ...

其實我就這樣...

奇怪的是...

叫我就職...我不要 叫我讀書...我不想

這些反反覆覆的對話最後...的結果還是要做

我還是要讀書 我還是要有工作

而有些命眾注定的事好像就是這樣了 ...很難改變

想做得是就會去做 而不想做得是永遠都不會動

 現在...想睡就不想做事

只能簡單的說...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