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電筒  

 

今天凌晨3:50左右突然停電!

而且超級剛好...就在我張開眼睛的那一霎那''ㄅㄥ''的一聲...停電了

一開始我還不太相信這是停電

只是覺得大概是小夜燈壞了吧

但是...奇怪的是冷氣 電風扇都停了

於是...我小心翼翼的爬起~深怕踩到什麼東西

探探頭來看其他房間的動靜

但真得不覺得是停電了

還緊張的覺得是自己眼瞎了之類的

怎麼什麼都看不到

開始覺得不安...

不會吧!!我最近是比較常上網 但也不會就此瞎了眼吧

我超級害怕!!突然懷念起光的來源 還有電力

突然間思考了起來

如果我真的失明了...那...好空虛

但...自己就鼓起了勇氣站了起來

摸黑走到其他房間找家人

我只好用氣音小小聲的叫家人起來看到底怎麼了

還好一切只是單純的停電

但是...我家設備卻不太好

光修理一支手電筒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最後還是找找看別支來代替

因為沒有任何光源!!只好用小手電筒硬撐一下

但...就只能用微弱的燈光來照亮房間

其實...台電在夜間停電也真是不好受

找廁所好難

找路走好難

什麼事都做不成

還好4:30電就送來了

真是還好耶!!不然...我想那幾個小時真的一點都不敢睡

真的很怕是自家跳電之類的

萬一發生火災該如何

哈!!由這次經驗我想...我應該要好好的檢查一下手電筒的電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