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球.jpg  

小鴨本人一直都覺得玩水球是痛到幾點無聊到幾點的遊戲

但為了配合我那群無聊到幾點的朋友們

我加入了這個行列!!

剛開始都還沒設好心理準備

看著遠方兩人拿著水球感覺是來砸我的

急忙爬到高處準備逃亡

說實在的還沒準備好就來個刺激的

我有點擔心等一下會不會來個更大的

還好...大家都砸地板很安全

不過我卻突然不覺得水球戰是無聊的

其實還蠻好玩的!!

破了200顆的氣球~我想海洋之星要發動清潔隊了

但我們最後都有清理環境所以不用擔心

不過說真的~要熟悉高雄的每個角落

真的要花不少時間

雖然住高雄很久了!!但...對它還是很不熟

說真的我以前一直以為海洋之星在巨蛋那裏

也很少注意到裡頭竟然有水池

因為我不是住那附近

加上那真的不是一看就會看到的景點

海洋之星.jpg  

不過這個地方的地標很明顯

它就在85大樓的對面

一開始進去只看的到貨櫃屋組成的一個藝術品

而水池則是要往裡面走才看的到

其實高雄人都知道這個地方

因為很多活動常常舉辦在這裡

它可能也算是高雄還有點名氣的地區

只是我真的不夠了解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