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病.jpg    

像這樣的慘況還真是第一次

每次生病吃吃藥就好了

但是為了趕快退燒病情快好

我決定鼓起勇氣...打針

但是你說打針真的只有小孩害怕嗎

我昨天也深深的體會到那種不安

一個小小的針頭後面接上一條細長的管子

接著插上粗大的針筒

醫生叫我平躺著打針~以免帶來不適

幸好我病的不算嚴重!大概過了10鐘4支粗大的針筒注射完畢後就好多了

高燒38.4度也漸漸的退回36點多

這十分鐘的注射好像處於地獄之中

我原本以為是打在手臂或是手彎曲的地方

沒想到是手背~但是注射時沒什麼感覺

生病打了4支針

不過...最後一針刺刺麻麻的很不舒服

打完針後還必須躺在床上幾分鐘才能下床

吃藥也是必須過兩小時後才能吃

吃藥囉.jpg

那...這樣好像還挺麻煩的

但回家後我聽完我姊的經歷突然覺得我算幸運的

我姊小時候為了考科健美語的進階考試

爸媽硬逼著他打五支針

我覺得這好像不是嚴不嚴格的問題了

明明就是有可以重考的機會再加上這並不是很重要的考試(和其他國家考試比起來)

對一個年紀不到十歲的小孩

要面對打針的恐懼 又要面對父母及考試的壓力~真的慘多了

但是回顧一下病情加重的過程....真的是快的沒時間準備

昨天大概4點多左右和朋友聊完天後身體超極不舒服

不過嚴格說起來前幾天我就有些喉嚨方面的問題

看起來沒事就算了....

誰曉得幾天後病情加重的很快

一開始還開著電扇!到最後實在是吹得有點暈

全身熱呼呼的~連自己都覺得悶得不得了

一直出不出汗水好痛苦呀!

想想一般正常的狀況下這麼熱的天氣應該會流汗才對

我的狀況真的與以往有些不同

不會慰寒也沒有流鼻水的狀況

過去的經驗告訴我~四肢無力 慰寒 喉嚨痛等...都是生病發燒的狀況

但這次的狀況卻是喉嚨痛 全身熱到爆 還有重心不穩的感覺

頓時之間感受到自己快要撐不住自己的身體

他的重量好像套上了兩個我

好阿~現在什麼都不能吃冰的!老實說一點都不過癮

熱熱的天氣竟然生病了~不喝冰的要如何解暑呢

只能一直喝溫的水讓自己排汗

我現在只能安慰自己~痛苦也只痛苦這幾天很快就會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