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當上了班上了班牌==

因為校慶要到了所以大家都正籌備著這盛大的典禮

不過一想到一星期的下午都要被叫去訓練多少有些不滿

有時候真的很想一到家就能泡在舒適的泡泡浴中...放鬆

雖然小的自己家中不可能有這種服務...不過還真想享受一下呢!!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到了舅舅的新家

雖然不是一棟別墅...但也是一間不小的透天有五樓房

看起來外觀就是有著典雅風格的建築~

即使是附近的鄰居家依然都是美美的外觀

不過因為舅舅家住北高雄所以不常往來...

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他那間大概五坪大的浴室

裏頭有一面掛有金框的鏡子

免洗式馬桶 乾濕分離浴室...和一個按摩浴缸

雖然很大不過還是很麻煩驗在快過年囉~

我想這間房子應該超難清洗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